Search

【好奇心俱樂部】「時尚買手」宋安超愛幽默藝術品、收藏夜市麥克風為了上班唱歌! - ELLE 台灣

kleidforst.blogspot.com
elle名人開箱 宋安

ELLE TAIWAN

還記得前陣子風靡全球的真人開箱大挑戰嗎?ELLE特別推出【名人收藏開箱秀】,邀請了四位名人帶來自己最私密的收藏來開箱,一次滿足所有人的好奇心!

宋安,「團團精品」的營運長,大家對她的印象可能是時尚名媛、企業二代。其實除此之外,她也有有趣、隨興的一面,根本是個可愛的年輕人。她的收藏品也有很多關於她個人生活裡的故事,讓我們一起看看她的世界裡都被什麼樣的物品包圍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收藏關鍵字:#藝術品 #閃亮亮 #樂高

【宋安的收藏品】

- 藝術畫作
- 限量樂高玩具組
- 閃亮風格鞋包配件和麥克風

從小我就喜歡畫畫,為了培養我和哥哥的美學品味,打從國、高 中起,爸媽每年都會固定給我們一筆收藏預算,讓我們自己選購。我特別偏好現代藝術,尤其是具有寓意、能讓人幽默會心一笑的作品。

今天帶來的畫作,有一幅是我創作的,就掛在家裡的客廳裡。畫的是我在秀場上看到的名人,以及我們全家四人。印象很深刻,每次 看秀時,都會聽到攝影師大聲要求來賓「Uncross legs!不要翹腳!」 否則會擋到鏡頭。那個畫面實在很有趣,就憑印象畫下來。但我只會畫我認識或看過的人物和我周遭發生過的事情,而不是憑空想像的景象

收藏只是生活樂趣,「非要不可」會變成壓力

我對“bling bling”的東西,也沒有什麼抵抗力。舉凡任何帶有亮晶晶的設計元素,都能引發我的興趣。平常跟爸媽在家裡工作時,我們喜歡把音樂放得很大聲,一邊工作一邊歡唱,因此我特別在夜市裡買了三支鑲滿水鑽的麥可風,無時無刻都要閃亮亮!

樂高是自從我們開始代理之後,才發現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原來他們不只是玩具,更有創意。不僅跟許多在地文化結合,推出動漫英雄、孩童教育、甚至影集《六人行》聯名的等各種系列。多元化的互動玩法與變化,讓我逐漸喜歡上收藏。

對我來說,收藏只是生活的樂趣,如果變成壓力,初心就變質了。所以我從不強求,非得要擁有什麼不可。我認為最重要的是過程,就像我很享受每年全家人一起逛藝術展,互相分享對藝術品的看法、還會攻擊彼此的觀點,鬥嘴爭辯,究竟該不該買下來?這樣的互動過程不只是增加情感,更是對眼光的培養,才是最好玩的啊!

服裝與配件:
洋裝、鞋子(私物)、Possession系列紅玉髓鑽石腕錶、Possession系列鑽石戒指、Possession系列紅玉髓鑽石戒指(ALL BY PIAGET)。

photos_HEDY CHANG, makeup_ HUNGYI LU, hair_EDMUND LIN AT ZOOM HAIRSTYLING, text_DOMINIQUE CHIANG

【ELLE好奇心俱樂部】是什麼?

我們在台北華山辦展囉!好奇心始終在你身邊,卻缺乏好好對話?超酷全息投影、沉浸式體驗,還有ELLE創刊75年的風格故事,從自我開始探索。什麼都不用帶,放空來玩吧!

時間:2020年9月19日(六)– 9月20日(日)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4B棟1、2樓(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網址:http://bit.ly/welcome2_ELLE75th

This content is created and maintained by a third party, and imported onto this page to help users provide their email addresses. You may be able to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and similar content at piano.i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eptember 08, 2020 at 12:48PM
https://ift.tt/2F8zMKj

【好奇心俱樂部】「時尚買手」宋安超愛幽默藝術品、收藏夜市麥克風為了上班唱歌! - ELLE 台灣

https://ift.tt/3ejj1IP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好奇心俱樂部】「時尚買手」宋安超愛幽默藝術品、收藏夜市麥克風為了上班唱歌! - ELLE 台灣"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