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好奇心俱樂部】時尚IG女神Tammy的房間如渡假民宿!私下還愛滑板與泡茶! - ELLE 台灣

kleidforst.blogspot.com

KNOCK KNOCK!有人在家嗎?跟著ELLE的【好奇心俱樂部】主題,這次我們要光臨三位女子的房間,一起窺探她們的秘密。這是生活的角落、想像力奔馳的做夢場域,也是她們安頓自我的所在。各有精采,各有風格,不變的是對美好日子的嚮往!

小麥色的健康肌膚、長相甜美又有個性的Tammy,從小在美國長大,擁有加州女孩氣息。穿搭風格時而柔,時而率性,拍照風格自然不造作,更有時尚大片超強氣場,讓她的IG成為風格指標,目前有超過13萬人追蹤。我們來一起直擊時尚女王的房間!

Tammy廖津琳,30歲/時尚部落客/房間坪數:20坪

#陽光 #空氣 #渡假風

ELLE:妳通常如何開始一天?

Tammy:我通常9點到10點起床。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先喝杯咖啡,所以我買了一台Nespresso放在床前的櫃子,一起床先按一杯咖啡,然後打開電視,感覺與這個世界的連結。最近我沉迷上滑板,一有空就去溜,家裡有2個,公司有2個,朋友送我一個電動滑板是我的最愛。

喜歡收藏帽子,出門必備Chanel口紅

ELLE:還有什麼是妳平常出門必備?

Tammy:我喜歡收藏帽子,平常沒時間弄頭髮或洗頭時,有帽子就會很有型。像這頂格紋的漁夫帽,還加一點蕾絲,我超愛的!因為我對竹編有莫名的熱愛,所以大部分夏天都是竹編的「大T帽」,澳洲品牌「Lock of Color」的我有很多,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漁夫帽。平常出門必備還有口紅,Chanel口紅超滋潤,絕對不能不帶!

編織包是最愛,厚底涼鞋也收好幾雙!

ELLE:除了衣服,還有什麼是妳特別喜好的?

Tammy:包包也是我特別愛的,編織包是我的最愛,我收了好多個。最近男友送了我一個寫著我名字的編織包,是我比較常背的;像這個B.V.水餃包,是當時我到香港時,全球只剩下這一個;這個藍色包是媽媽送我的禮物,已經10幾年了;晚宴包我收了幾款設計師朋友送的。

ELLE:還有什麼是妳特別收藏的?

Tammy:大多是配件,我首飾不多,但特別偏愛的除了蝴蝶結,還是蝴蝶結。鞋子也是我很愛的搭配,最近很流行這種厚底涼鞋,我收了好幾雙,我男生朋友都很不解的問:「你腳好像是受傷嗎?」哈哈哈!有一個哥倫比亞設計師我超愛,叫Johanna Ortiz,之前H&M有跟她合作,我馬上去購入。我的衣服每天都不一樣,也常常要出清轉讓,這幾件衣服始終在我的衣櫃!

除了時尚,也愛放慢步調享受喝茶

ELLE:除了時尚,日常還特別在意什麼單品? 怎麼買到的?

Tammy:生活空間我喜歡渡假感的,我的睫毛店的裝修都是我自己設計的,風格接近我很喜歡的IG「Dream_Casa」,有很多自然元素。以及,我最近很喜歡泡茶,有一次去松菸附近的「三境究荒」茶室,就愛上了喝茶。這個茶壺是台灣陶藝設計師的,其他的茶杯就是上景德鎮網站直接買的,有空我就會泡點茶喝,慢一點的休閒活動,非常放鬆。

【ELLE好奇心俱樂部】是什麼?

我們在台北華山辦展囉!好奇心始終在你身邊,卻缺乏好好對話?超酷全息投影、沉浸式體驗,還有ELLE創刊75年的風格故事,從自我開始探索。什麼都不用帶,放空來玩吧!

時間:2020年9月19日(六)– 9月20日(日)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4B棟1、2樓(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網址:http://bit.ly/welcome2_ELLE75th

This content is created and maintained by a third party, and imported onto this page to help users provide their email addresses. You may be able to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and similar content at piano.io




September 13, 2020 at 08:33AM
https://ift.tt/3hqPuNV

【好奇心俱樂部】時尚IG女神Tammy的房間如渡假民宿!私下還愛滑板與泡茶! - ELLE 台灣

https://ift.tt/3ejj1IP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好奇心俱樂部】時尚IG女神Tammy的房間如渡假民宿!私下還愛滑板與泡茶! - ELLE 台灣"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